#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佳句小語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z(∪_∪)z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更多商品優惠↘
☄特價四角防護超抗震防摔氣墊手機殼(多款型號)
☄詢問度高津津蘆筍汁(1500ml)
☄網路熱門(6件/組)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
☄推薦3D碳纖紋時尚防刮輪眉
☄立刻購買LANVIN Eclat D'arpege浪凡光韻淡香精100ml tester


♣推薦閱讀♣

蘋果新攻勢 目標鎖定Android使用者
蘋果公司發動新攻勢,試圖說服消費者換用他們的產品,這一次的目標鎖定Android系統的使用者。 蘋果22日啟動新的網頁(www.apple.com/switch/),希望目前正在使用Android系…
印度夏日飄雪? 工廠毒泡沫四散!
印度科技大城班加羅爾最近出現夏日「飄雪」奇景,但仔細一看,原來是大量的白色泡沫出現在街道上,當地人抱怨,這些白色泡沫是工廠廢水形成的毒泡沫,且伴隨臭味。 最近在印度社群網路上流傳著…
加速老屋重建 內政部將推出5配套子法
「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已於5月10日經總統公布施行,內政部表示,為落實該條例且加速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目前5項子法草案都已經依法制程序陸續於6月上旬辦理預告,預計7月底前可全數發布施…
對抗中國崛起 日本擬向東南亞增售軍備
日本防衛省官員渡邊英明12日表示,近年來一直有「相關國家」正「極富侵略性地嘗試改變現狀」。為因應中國大陸崛起及北韓局勢不斷升級,日本正尋求向東南亞國家增售軍事裝備。 中國青年報報導,「MAST 2…
KKR集資93億美元亞洲私募基金最大 瞄準日本併購標的
KKR為第三檔亞洲基金集資93億美元,成為私募基金在亞洲規模最大基金,將加緊投資日本。 KKR發布新聞稿說,這檔基金有8億美元來自公司的資產負債表和員工,規模比第二檔基金多55%。第二檔基金3月31…

♩本周熱門文章♩

呆…生病38.5℃OUT + 口罩隔離術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一籮框合集
非專業商品極舒適棉麻寬鬆連身裙(長裙)
別再錯過!產品Kolin歌林 負離子電子式微電腦 除濕機 KJ-HC02
搶手細節防盜刷隨身輕便鋁製信用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