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佳句
人生操之在我,做自己生命的舵手 。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__-)b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猜你想買的⊙

⇛省很大
小太陽9吋時尚循環扇TF-919

⇛下殺
端午預購!【阿添師】板栗雞肉粽(5顆/包)

⇛緊急補貨
(1組3入)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贈精油膠囊)

⇛馬上入手
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粉紅/天空藍)

⇛明星熱銷
簡約創意三層可坐式收納櫃

❖新聞焦點❖

美採購放緩 住宅系統難賣
最新出爐的報告預測,今年美國太陽能裝機量將減少16%,原因是電廠放慢採購步調,而且住宅太陽能系統愈來愈難賣出去。 根據GTM研究公司和美國太陽能產業協會(SEIA)8日的報告,今年電廠級的太陽能電…
日銀購債規模 僅達標八成
日本銀行(央行)16日會議維持利率及購買資產計畫不變,略為更樂觀看待經濟及消費支出展望。日銀總裁黑田東彥則拒絕說明量化寬鬆(QE)政策將如何退場,但坦承購債措施實不符名。 日銀維持隔夜利率為負0.…
環署投入潛水人員 號召全國淨海
為了幫助海洋垃圾減量,還給海洋生物安全乾淨的家,環保署首度號召全台19個臨海縣市總動員,於6月4日辦理全國性淨海活動,3大活動主軸包括海底垃圾清除、出動環保艦隊與海洋環境教育。 環保署水保處處長葉…
連日強降雨 雲南河水暴漲已致2死
受強降雨天氣影響,連日來雲南曲靖境內多個縣市區出現大雨到暴雨,引發河水暴漲,當地宣威市對外宣傳辦公室表示,15日和16日,先後有兩人渡河時不慎跌入河中,被湍急的河水捲走。 中國大陸央視新聞今天報導…
吳念真照片被擅用 呂秋遠諷刺「投機取巧要勇氣」!
導演吳念真5月23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的照片莫名被全聯使用在DM封面上,還說到「總裁,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但是....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隨便用。」針對此事,律師…

▲最多人看的文章▲

搶破頭商品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好康資訊(每包11.7元)【五月花】極柔頂級抽取式衛生紙110抽
搶手訊息【LEADMING】幸福空間耐刮耐摔 26吋 行李箱
萌萌der~~不舒服鼻塞別找我 ☆ 口罩隔離術
超人氣資訊不鏽鋼蝴蝶形料理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