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在餐廳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_^)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翻過去了(ˋ〈ˊ)

阿星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網友熱購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休閒鞋/豆豆鞋
↠網路超夯新二代快充式防水觸控運動藍芽智慧手環W6,可顯示Line訊息
↠超人氣XL加大版 輕量多功能折疊NB電腦桌
↠非買不可?兔兔柔膚吸水速乾大浴巾
↠熱銷不敗【ONE ROAD】多用途防水地墊 300x300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傳博達董座葉素菲通過假釋初審 法務部:了解中
博達科技前董事長葉素菲被控掏空博達與尚達公司超過60億元資產,遭法院判刑16年8月、併科罰金1億8千萬元確定,葉素菲2009年入獄後,2015年申請移往台中女子外役監,今年6月葉素菲報請假釋獲初審通…
台經院副院長:調漲基本工資 最具速效
低薪一直是國人心中的痛,蔡英文總統多次強調改革,但改革是否走在正確的路上?台經院副院長邱俊榮直指,改善低薪除了靠產業升級,也是種「政治選擇」,除了中長期結構轉型,短期調漲基本工資是最根本、最直接的做…
遲到的身分證… 丁松筠成「正港台灣人」
丁松青神父昨天從內政部長葉俊榮、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手中,領到哥哥丁松筠神父的台灣中華民國身分證與戶口名簿。這一刻,來台半世紀的丁松筠正式成為台灣人。然而,這是一張遲到一天的身分證,只差一天,「傑瑞…
陸首顆X射線空間天文衛星發射成功 探索黑洞奧秘
大陸國防科工局15日宣佈,上午11時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採用長征四號乙運載火箭,成功發射首顆X射線空間天文衛星「慧眼」。 澎派新聞報導,該衛星工程是國防科工局帶頭組織實施的重大空間科學任務,將顯著提升…
台北市午後雷雨 下周三梅雨鋒面再報到
台北市今天午後下起雷雨,讓路上行人與機車騎士措手不及,中央氣象局預報,下周三將有另一波梅雨鋒面報到,影響時間可能達10天之久,提醒民眾做好防災準備。…

──相關文章──

orz!發燒流鼻水請離開 ㊉ 叫我口罩騎士
熱賣產品拯救蜜蜂桌遊
熱騰騰資訊【饗食天堂】
超殺內容(雨鞋)加厚防滑耐磨全方位防雨鞋套
是有多好笑?笑話集,冷得直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