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等車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m-_-)m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我的老天爺~~~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綺,我給妳87分!








+猜你想買的+
●限量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10入起)
●折扣價格(超值3件起) 防走光冰絲內褲
●網路熱銷★福利品★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紫)TC-5124TWPU
●緊急補貨輕薄休閒亞麻長褲(男款)
●超人氣(超值2件起)透氣精梳棉四角男士內褲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愛扮鬼臉的女孩 把自己表情畫成貼圖上架LINE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二女生張庭嘉平時喜歡扮鬼臉,是班上開心果,最近她把自己融入和風的童子造型,畫出40張表情貼圖,取名「微顏藝童子」,如願在line上架販,她說,希望能把歡樂帶給大家。…
通姦入刑法 法界:難達懲罰效果
通姦除罪將使外遇現象增加?日前司改國是會議第五分組決議將通姦除罪化,引發部分人士擔憂關切違反家庭價值。呂秋遠律師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刑法採「罪刑法定主義」,實務上難達懲罰效果。另一位前資深法官接受本報…
「親中愛台」轉得好!
以賴清德市長台獨的立場和一向仇中言論,忽然冒出了「親中愛台」說詞,當然引起諸多臆測!更有趣的是,總統府發言人跟進說:賴市長的發言,和政府的立場是一致的。 對這樣的南北相互呼應,當然立即遭致「髮夾彎…
一例一休再修法 工會:縣市長選舉抵制民進黨
一例一休上路近半年,爭議不斷,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林岱樺、蔡易餘等提案再修法,團結工聯、高教工會、電資工會等17個工會不滿,立委提案恐讓勞工更血汗,他們今公開所有連署、參與提案立委,他們揚言,若不撤…
打擊盜版 OTT協會成軍
LiTV與KKTV兩大影視平台今宣布共同發起籌組「台灣線上影視產業協會(OTT協會)」,盼促進台灣影視產業健全發展,與政府共同防治盜版,已經有多家台灣OTT平台業者表示支持。 繼2016年「OTT…

♩熱門推薦的文章♩

幽默笑話園地放輕鬆
搶手內容304不鏽鋼七合一料理器
剛出爐細節【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超人氣情報(買一送一)韓國【Kerasys可瑞絲】香氛洗潤髮600ml
獨家資訊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