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佳句小語
保持好的心情,就有好的人緣。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nnn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好康限定寵愛媽咪【華陀美人計】珍珠粉鐵盒版(120包/盒)口味任選
●搶購推薦台灣製~兒童學習音樂馬桶
●網路熱銷限量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人氣商品Poliyou記憶鞋墊 厚6mm
●好評不斷腰瘦款百搭格紋連帽襯衫


☆新聞新鮮事☆

台股再衝萬點 投顧:心理障礙難除
台股再度衝破1萬點大關,投顧業者認為,萬點心理障礙難以突破,市場追價意願不高,預期台股短期將在萬點上下震盪。 投顧表示,新台幣匯率22日一度突破30元關卡,新台幣強勢卻未帶動台股量增,台股成交量縮…
旺季到 新唐Q2營收可望衝新高
IC設計新唐第2季旺季營運成長可期,法人預期,新唐第2季業績可望季增1成水準,季營收將逾新台幣23億元,可望創下單季業績歷史新高紀錄。 新唐4月業績雖自3月的7.6億元高點滑落,不過,仍維持在7.…
毒品危害校園嚴重 議員建議對藥頭鞭刑
國內毒品氾濫,尤其毒品偽裝成糖果、咖啡、巧克力等,讓人防不勝防,也對青少年、兒童造為嚴重威脅,南投縣議會今天由民進黨團質詢,不少議員表達對毒品侵入校園現象感到憂心,要求縣府要加強防制,縣議員廖梓佑更…
國三竹山路段遊覽車撞貨櫃車 1死20多人輕重傷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北上剛過濁水溪橋,晚間近9時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疑似追撞前方的貨櫃車,造成1死3重傷21輕傷,南投縣消防局已出動各分隊救護車前往搶救,並將傷者分送醫院治療。 據了解,車禍…
人民幣連飆四天升破6.8 新台幣升6.8分
中國人行宣布調整人民幣官價算式,人民幣漲不停,今早中間匯率連續第四個營業日上漲,大升135個基本點,一舉升破6.8大關,來到6.7935元,續創七個月新高,即期匯率暫守在6.7979-6.7962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