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等車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恬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眼神死……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m-_-)m

小恬笑話王就4ni。








≡熱賣商品≡


⇛優惠
多功能保冷保溫袋

⇛網路超夯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XP SBC30 原廠保護殼

⇛瘋狂搶購
USB手持式迷你卡通鏡面風扇

⇛人氣居高不下
【佳醫 超淨】抗過敏空氣清淨機 AIR-10W (適用10-15坪)

⇛超級省
氣質珍珠釦V領外套
◆推薦新聞◆

警破製毒工廠 查扣大麻兩公斤
警方16日查獲一個製毒工廠,逮捕3名男子,查扣大麻成品兩公斤、製造大麻設備工具一批,市值300萬元,如流入市面恐毒害上千人次,全案今天送辦。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整合相關情資並過濾曾偵辦的多件南…
法官同婚釋憲 幸福盟等民團司法院前表達訴求
司法院今天進行大法官同婚釋憲,幸福盟等民團下午在司法院前表達訴求,抗議同婚釋憲違反程序正義。…
凌巨午盤漲勢收斂 終止了日K連紅走勢
凌巨(8105)今日開高有壓,午盤漲勢收斂,終止了日K連紅走勢。華映(2475)去年宣布將手中凌巨54%持股全數出售給日商Ortus,3月底完成交易後,凌巨於本周舉行股東臨時會,選出新任4席董事,這…
22k吸引青年返鄉 政策失敗喊卡
農委會水保局「農村再生青年回鄉築夢計畫」去年底突然喊卡,造成數百名返鄉青年失業,有社區反映,對此非常心寒;農委會水保局副局長林長立表示,返鄉青年大多被支配去做打掃等雜事,而且薪資低、流動率高,無法留…
學習型助理改稱獎助生 課程需有學分 可納保
大專校院學生兼任助理目前區分為「學習型」及「勞雇型」兩類,前者不納保,引起教團抗議定義、分流不清,導致學校以「學習」之名,行「勞動」之實。 教育部今天發布「專科以上學校獎助生權益保障指導原則」,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