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等車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珍說了幾個笑話<(‵^′)>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嗯~~~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ω^=)

小珍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更多好康優惠♣


»好康不斷
耐熱玻璃雙層隨身瓶260ml

»特價
鑽石瓶蓋玻璃水瓶400ml

»買到賺到
懶懶貓/輕鬆熊除濕殺菌乾燥烘鞋機/鞋子烘乾器

»好評
Hotlife ATM 超輕薄晶片讀卡機 ATM003-黑色

»開心價
(超值4件任選)【台灣製】嚴選竹炭纖維襪
✭一周大事✭

嘉義縣力推反毒教育 張縣長感謝中國信託鼎力協助
嘉義縣政府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共同合作,5月1日至14日在嘉義縣立體育館舉辦反毒教育,以先進科技
萬海贈復康巴士 長照中心喜獲及時雨
原本失之毫釐、未能獲得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讓愛閃耀」專案50萬元補助的宜蘭縣「瑪利亞長照中心」,由於百餘位失能長輩出入需要復康巴士,基金會今天贈送一輛180萬元全新巴士。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執…
英文奇爛竟能出國深造 女大生感謝良師教誨
「國中時英文只考20幾分,遇到選擇題用猜的,填充題直接空白跳過。」慈濟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學生高子安今年畢業,已申請到美國阿拉巴馬州立大學幼兒教育研究所就讀,她從一個準備放棄英文的國中生,竟然選讀英文相…
印尼千人競跑 台灣送暖失學兒童
「2017年台灣精品愛心公益路跑」今天在印尼雅加達GBK體育場暖心開跑,此次路跑分成5公里及10公里兩組,一大早就看到活動現場有許多民眾充滿活力地在暖身。主辦單位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參加路跑,也率先前…
熱熱熱 台北今34.3度 明全台開始下雨
熱熱熱。昨天下大雨天氣稍涼,今天上午後雨勢趨緩,陽光露臉,各地高溫普遍來到30度以上,全台最高溫落在台北,下午近兩點時,一度達到34.3度。中央氣象局今晚指出,明天西半部高溫約30至34度,東南部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