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放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美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眼神死……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_^A;)

阿美,我給妳87分!








❦最受歡迎商品❦


↪別猶豫
iPhone/Samsung 透視唯美彩繪超薄保護殼

↪省很大
【藍鷹牌】 台灣製造 成人用三層式平面口罩50片/盒

↪網路熱門
【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回購熱銷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網路超夯
高級床包式抗污保潔墊
△延伸閱讀△

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改一例一休 勞團批:缺乏核心價值
多位民進黨籍立委提案修改一例一休勞基法,勞陣今日公開表示反對修改勞基法,認為是「倒退式修法」,要求立委撤回。勞陣批評執政黨一再出現前後立場相悖局面,「顯示這個政黨嚴重缺乏核心價值的事實」。 多位民進…
誤以為葉子也能吃? 姑婆芋從葉到根全都有毒!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春節誤食姑婆芋後,又有民眾誤食引發中毒事件。台北市知名的祥福樓餐廳,販售的「荷葉粉蒸排骨」,竟是用姑婆芋的葉子製作,結果造成外帶民眾回家復熱,連葉吃下排骨,發生喉嚨痛、口腔痛等…
106年桃園運動卡計畫正式啟動
「106年桃園運動卡計畫」正式啟動,在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支持及特約合格運動場館配合下,於21日下午3時30分假台茂購物中心B2微笑劇場召開記者會,鄭文燦市長親自到場,宣告計畫正式啟動,鼓勵全…
勞保高薪低報 初步查核近2萬家
勞保高薪低報的業者要注意了!根據勞保局今年的「加保維新」專案調查,疑似有2萬家業者「高薪低報」,其中
安成藥多發性硬化症產品 FDA將審上市申請
安成藥(4180)23日公告,該公司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所提出的「TWi-016上市審查案」申請,已經獲得美國FDA准予進行。 安成藥表示,TWi-016是治療「多發性硬化症」(M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