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放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星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我到底聽了什麼!?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ˋ〈ˊ)

阿星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商品觀察∴


☞超值
汽車多功能隔熱防刺眼遮陽拉簾43x130cm

☞買到賺到
韓版繽紛花色旅行雙開式多功能收納包

☞折扣價格
1箱84包【倍潔雅】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網路熱銷
2入起~3秒速乾超細纖維浴巾

☞回購率高
i-mini 安全帽DV 內建式 HD清晰高畫質安全帽行車紀錄器
♕近期網友關注♕

臉書查克柏格回哈佛母校勉勵畢業生助人找到目的感
臉書(Facebook) 執行長查克柏格重返母校哈佛大學,期勉畢業生值此機器取代穩定就業和社區不如以往安定,導致自我封閉和國家主義當道之際,要幫助別人找到目的感。 33歲的查克柏格應邀回到他沒唸到畢…
美查對台貿易逆差 美商會2招加強雙邊經貿
美國商務部日前點名中華民國為第14大逆差國,台北市美國商會表示,美對台貨物貿易逆差為133億美元、占1.58%,呼籲透過TIFA或另闢雙邊貿易協定加強經貿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3月簽署行政命令,指示…
事情做好 民調自然高
「只要把事情做好,民調自然就會高呀!」這是阿嬤看了蔡政府執政周年前夕,回應小英說「我不為民調做事,我為台灣做事」的話。 從一例一休,到年金、司法改革,蔡政府確實有心為台灣做事,令人激賞;但問題在於…
家事律師葉光洲:對大法官解釋尊重但不認同
司法院大法官今公布同婚釋憲結果,大法官認為,現行法律未允許同性兩人結婚,違反憲法第22條保障人民婚姻自由及第7條人民平等權的保障,有關機關應在2年內完成修法,保障同性婚姻,若逾期未完成得依現行民法規…
假釋性侵犯蕭國昌落網 北檢:將直接入監執行
在澎湖破壞電子腳鐐逃亡的55歲假釋性侵犯蕭國昌今(11)日下午5點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小旅社,被中山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