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小語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__-)b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優惠商品精選♧

☛特價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加大型

☛網友熱購
【Beauty小鋪】sleep夜動動(30粒/盒)

☛部落客推薦
3M護理級100%防水單人床包式保潔墊

☛最後破盤
100%棉單人床包枕套組

☛好評不斷
超靜音!! USB迷你風扇 雙葉片 二段式調速 桌上型

⊗熱門新聞⊗

豪雨襲擊高雄 最新災情統計
豪雨襲台,高雄山區持續大雨不斷,山區累積雨量逼進1500毫米,超過一百年重現期,導致荖濃溪暴漲,沖毀桃源、六龜9戶民宅,另有2戶不堪居住。多條道路被沖斷、桃源、那瑪夏區甚至通訊、水電都中斷,幾成…
消防局結合科博館辦營隊 學童身歷體驗
台中市消防局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規劃暑期消防營隊活動,讓學童利用身歷其境學習防火、防災常識技能。另有20個梯次,將在明天上午8時起開放民眾報名。 台中市消防局長蕭煥章表示,我們所缺乏的災害緊急避險…
學運世代衝撞戒嚴 林佳龍參與民主運動
台灣解嚴30年,在1986年解嚴前夕,一波波不畏權勢,衝撞威權挑戰體制的行動前撲後繼,學運世代台中市長林佳龍回憶那一段年輕歲月,有幸能跟台灣民主運動一起前進。 林佳龍1982年進入台灣大學政治系就…
馬斯克:100萬人殖民火星 每人10萬美元
四年前,Tesla和SpaceX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提出一項火星殖民的計畫;周四出刊的6月份「新太空期刊」(New Space)報導了這項計畫的最新進展。馬斯克說,Spac…
台啤、Omar威士忌 前進中南美洲
台灣人熟悉的台灣啤酒、Omar威士忌登陸中南美洲。 巴拉圭農牧工商國際展14日在巴拉圭亞松森盛大開展,為期十天,外交部委託貿協組團參加,台灣菸酒公司受邀將金牌啤酒、經典台啤、水果啤酒、果微醺等全系列…

☖熱門推薦的文章☖

新鮮推薦資訊凱恩斯岩燒餐廳

別再錯過!資訊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大推!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高CP值產品正負零±0 無線吸塵器 XJC-Y010 正負零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