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快來A好康ⓞ


→馬上入手
台灣製~兒童學習音樂馬桶

→別猶豫
台灣製~激厚Q彈人體工學腰靠枕/足枕

→破盤價
【樂活動】Merry美麗聽輔聽器ME-700

→人氣居高不下
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加大蓆

→限時優惠
酷冰石 威士忌冰石(9顆盒)
❤也許您會感興趣❤

NBA/東區冠軍賽首戰飆38分 詹姆斯:狀況普通而已
塞爾蒂克隊要小心了,昨天在東區冠軍賽首戰轟下38分的騎士隊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透露首戰狀況並非巔峰,只能算「OK」而已。 「昨天我感覺OK,我知道賽後我感覺沒有太好,現在…
吳敦義 確定當選黨主席
吳敦義得票超過14萬,確定當選黨主席,晚上在競選總部發表選感言。…
今日星座運勢/雙魚 白色幸運、財運與桃花運佳
五月十九日(五) 【牡羊座】晴時多雲 ★ 幸運色:橙色 ★ 幸運物:橙色鮮花 ★ 幸運方位:東南方 ★ 幸運地點:花店 今天的你容易顯得較為感性,也可能出現搞不清楚狀況或陷於迷惘的狀…
降價衝買氣 這個捷運站人氣飆高
據台北市交通局統計,捷運2015年與2016年兩年中進出人次成長幅度、且站點周邊交易量超過150戶的捷運站前十名,以南港軟體園區站成長19.8%居冠,堪稱人氣竄升捷運站冠軍,其次則是松山站,成長幅度…
越南APEC 第二次資深官員會議落幕
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第二次資深官員會議(SOM2)今天在越南河內市落幕,與會代表在會中討論促進落實SOM1所通過4項優先合作事項的方向與措施,並繼續討論2017年重要文件。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