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吃晚餐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淑說了幾個笑話(/o\)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我的老天鵝啊!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ˋ〈ˊ)

阿淑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優惠專區✎

⇛出清限量
【aibo】Bluetooth V4.0 微型藍牙傳輸器

⇛熱門搜尋
(超值2件任選)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加69元多1件

⇛超人氣
紫色限定五點式強化負極接地線

⇛網路熱銷限量
(超值3件任選)莫代爾棉強吸濕排汗內褲

⇛別猶豫
療癒系 USB充電式 頑皮小惡魔造型彩色夜燈

❉最受歡迎的新聞❉

陳立宏罹患腦癌病逝 醫:腦瘤病程兇存活期短
名嘴陳立宏2年前罹患腦癌開刀,病情一度惡化,今日中午台北榮總證實病逝。陳立宏罹患的腦癌為原發性惡性膠質細胞瘤,台灣每年新增600到700名患者,奪命速度快,且無法預防,平均存活期僅一年到一年半。 台…
杜絕人事關說 徐耀昌:檢舉獎金50萬
苗栗縣議員鍾東錦今天總質詢指出,近來坊間又有縣府人事收受「紅包」傳聞,要求縣長徐耀昌說明;徐耀昌表示,類似謠言沒有停過,只要具名檢舉並查證屬實,將發50萬元獎金。 苗栗縣議員鍾東錦表示,外界屢有傳…
HSBC看貶英鎊 預測年底與歐元平價
滙豐銀行(HSBC)看貶英鎊走勢,理由是英國「硬脫歐」帶來風險,預料6月8日英國大選後,無論結果如何,應會見到英鎊走貶。 滙豐策略師布魯(David Bloom)與馬哈(Da…
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應好好褒揚齊柏林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表示,齊柏林是非常有人味的一個人。關心這個國家,關心這裡的人民,關心這裡的環境,公務員不幹了,退休金不要了,就全力做這件事情,沒想到最後在…
檢察官劍潭會議力推改革 「黑道煞星」變溫柔媽咪
檢察官定位問題在司改國是會議期間屢被提及,事實上早在1999年的全國司法改革會議,「檢察官身分之定位」就是議題。檢察官改革協會下午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召開「鳳凰浴火-後司改國是會議的檢察官出路」討論會…

♩討論度高的文章♩

超殺訊息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orz!生病38℃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新手資訊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搶手商品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蓆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一籮框,發自內心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