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名言佳句
兩難生智慧。一直突破,智慧就開展了。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0◇。☆。.0◇。☆。.0◇。☆。.0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0◇。☆。.0◇。☆。.0◇。☆。.0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0◇。☆。.0◇。☆。.0◇。☆。.0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0◇。☆。.0◇。☆。.0◇。☆。.0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優惠商品精選⊗

➤網路超夯
【SOLAR】八腳彈跳床40吋(藍)

➤現省
環保汽車雨刷翻新修復器

➤破盤價
komami康媽咪有機牛蒡養生飲(10入/盒)

➤緊急補貨
端午預購!【大嬸婆】紫米甜心香芋粽(10顆/包)

➤馬上點
【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今日新聞選輯☖

涉嫌殺母的王忠義 今天到派出所報到
南投市男子王忠義被控為詐領保險金,殺害親生母親。台中高分院上月以罪證不足當庭釋放,檢察官提抗告。最高法院昨天撤銷無保釋放的裁定。被限制住居的王忠義今天到轄區南投派出所報到,王忠義對案件的發展不願多言…
小哈潑皺臉 貝克漢「吻她唇」惹議的可能原因曝光

破天荒 台企銀行員任職一年可外派
配合國際化腳步加快,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破天荒,提供僅任滿一年的基層資淺行員,外派海外分行工作機會,以利培養駐外人才。 且派駐分行不分等級,歷練滿兩年後若表現優異,可繼續留任,比照民營金融業的儲備幹…
小唐納私會俄律師 七大問題一次掌握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爆2016年大選前曾與俄羅斯律師會面,讓「通俄門」疑雲更加撲朔迷離。他與外籍人士互動的作法背離常規,但是否構成犯罪,法律專家看法不一。 美聯社整理此事所涉關鍵問題如下:…
倫敦大火住戶稱「註定出事」 市長宣布為重大事故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倫敦市長卡恩已宣布,14日凌晨發生在倫敦西區格倫菲大樓的大火是「重大事故」。 衛報報導,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住戶說,他住在高樓層,幸運逃過一劫,但失去所有家當,「當下所見…

↘最多人看的文章↘

新鮮推薦訊息新太空記憶棉汽車二用護頸護腰枕

新手內容嘻哈部落SeeHot 智慧手機線控入耳式耳機麥克風(SH-MHS260)
激推內容凱恩斯岩燒餐廳
科科科~~~笑話 joke 精華
orz!感冒39℃退散 X 口罩阻擋術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