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等車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汝說了幾個笑話(3_3)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眼神死……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ω^=)

阿汝,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便宜到不行♩

☞瘋狂搶購
(福利品)【獅子心】電動咖啡磨豆機(紅)LCG-005

☞下殺
LED升級三用無線滅蚊神器/滅蚊燈(捕蚊器小夜燈/滅蚊器)

☞限定商品
日本新款 掛耳式咖啡濾袋(25入/包)

☞破盤價
(福利品)【聲寶】健康DIY優格機YG-L11131L

☞網路熱銷限量
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

+今日必看新聞+

有這些本領 不怕機器人搶飯碗
機器取代人力將成為大勢所趨,特斯拉創辦人穆斯克更認為,未來機器人將取代多數工作,人類將享有全民基本收入。業界領袖建議,若想從事不易被取代的高薪工作,應該培養以下這幾種領域的能力。 1.數據分析 …
地鐵行乞恐怖「金曲榜」 聽到音樂響起就準備掏錢
乞討自帶「背景音樂」 這種專業你懂嗎? 雖然北京官方三令五申,不准在地鐵裡乞討,不過,北京地鐵的行乞者屢禁不絕。在北京常搭地鐵的人,或多或少都會遇過放音樂或唱歌的行乞者,只…
國巨股價飆漲 孫公司凱美翁啟勝當選大毅董事
被動元件廠商今日包括大毅(2478)、美磊(3068)、凱美(5317)等召開股東會,其中,國巨(2327)孫公司凱美董事長翁啟勝當選大毅董事。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昨日就表示,若能與大毅合作,對大毅客戶…
香港博物館節 展慈禧聽政龍椅
第三屆香港博物館節將於下月24日至7月9日舉行,期間將展出200多件展品,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並搭製3個大型場景,重現慈禧太后「垂簾聽政」的情景。其中,部份展品是來自北京故宮養心殿的真品,包括龍…
法網/女雙準決賽輸球 詹詠然正面看待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項目爭奪決賽門票,可惜落敗。但詹詠然認為,輸給世界第一的組合,看到自己可以進步之處,這仍是一場非常好的比賽。 詹詠然與瑞士籍選手辛吉絲(Marti…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推薦資訊【藍象廷泰鍋】
超殺內容Mr. Onion天蔥牛排
爆笑一刻 笑話一籮框,別說妳看過!
別再錯過!訊息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新鮮推薦資訊台塑牛排創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iw8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